近日,巴薩後防球員維爾馬倫接受了英媒體《每日郵報》的採訪,比利時國腳在採訪中盛讚MSN是現今足壇最強的三人,並稱本身會盡力爭奪取得主力位置。

  客歲,巴薩在MSN的率領下狂攬五座冠軍獎杯,並且在上賽季拿到了隊史第二個三冠王。現在,憑藉MSN的出色表現,在先賽一輪的情形下,巴薩已領先第二名馬競9分之多。維爾馬倫默示本身為MSN的顯示感應震動,這也讓他堅信梅西、蘇亞雷斯和內馬爾是現今足壇最好的三名球員。「他們三個都是世界上最棒的球員,對我來講,能和他們在一路踢球真是夢幻至極,他們的進球,他們的踢球方式,都讓人感應難以置信。」

  維爾馬倫一樣默示,能和MSN成為隊友,他感應十分榮幸。「能浏覽他們三人在一路踢球,對我們每個人來講都是長短常榮幸的一件事。你們只能在電視上看到他們的表現,而作為他們的隊友,我天天都能有幸和他們一路練習。他們在球場上的顯示就像他們在練習中一樣好,他們的表示總是會讓人感應難以置信,沒錯他們就是這麼特別。」

  在阿賈克斯效率時代,維爾馬倫就曾和蘇亞雷斯在一路踢過球。談到這位老隊友,維爾馬倫示意:「我們曾共同為阿賈克斯效率,能在職業生涯中再次和蘇亞雷斯成為隊友,這讓我感應異常高興。」

  維爾馬倫和蘇亞雷斯都是在2014年炎天來到的巴薩,現在烏拉圭人已成為了球隊的絕對主力,而這位前阿森納隊長還在為博得上場機遇而接續地盡力著。有消息指出,維爾馬倫想分開巴薩。對此,維爾馬倫說道:「我很榮幸能夠在巴薩踢球,固然這對我來講也是一個極度大的挑戰,今朝我們球隊有五名中後衛人選,每一個人都很優異。不管是誰,要想爭取主力位置,就必需要足夠盡力才行。」

  (Marco)

本文來自: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60222/16200135.htmlLV包包 LV皮夾 prada專櫃 prada皮夾 prada長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黃思吉粹歎冷闌嚏 的頭像
    黃思吉粹歎冷闌嚏

    sylviabak5的部落格

    黃思吉粹歎冷闌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