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月21日,2016年亞洲羽毛球團體錦標賽在印度海德拉巴展開最後一日比賽比賽。在女團決賽中,中國隊以3比2戰勝日本隊,取得冠軍。第四盤、女雙競賽,唐淵渟與駱羽配合,她們表現超卓,以2比0戰勝福萬尚子/與猶胡桃,為中國隊得到一分。值得一提的是,此番是唐淵渟與駱羽第一次配合打競賽,可以或許戰勝敵手,唐淵渟天然很是開心,「我對自己的施展闡發還是比較寫意的。」

  為了和於洋可以或許早日賺足奧運積分,這段時候,唐淵渟與於洋有些繁忙,她們馬不斷蹄地加入賽事,旅途的勞頓也對她們的闡揚有必然的影響。在此前的馬來西亞巨匠賽中,於洋/唐淵渟就在決賽中遭受共同參賽以來的第一場外戰失利。賽后,唐淵渟也對新浪體育道出了她帶病參賽的失利緣由。

  本次角逐,於洋/唐淵渟在小組賽第二場角逐與1/4決賽中前後兩次上場,都取得了成功。在決賽中,站在唐淵渟身旁一路參賽的卻不是於洋,而是駱羽,對於這個共同轉變,唐淵渟流露:「於洋的身體環境欠好,需要調劑。」即使是第一次共同參賽,但駱羽/唐淵渟的施展闡發卻讓人感應驚喜。面對現世界排名第10的福萬尚子/與猶胡桃,駱羽/唐淵渟沒有給敵手任何機遇,只用時32分鐘就以21比11與21比10直落兩局勝出。對於自己和駱羽的表現,唐淵渟說道:「今天我們打得很不錯,我們之前沒有配合過,也沒有一起參加過競賽。壓力倒還好,主要是投入到競賽中,做好本身。」她繼續說道:「對手比較『虛』我的球,我們打得很快,首要是在氣勢上壓倒了對手。」

  在被問到會給本身在本次競賽中的表現打幾許分時,唐淵渟坦言:「打分欠好打,畢竟我和駱羽不是固定搭檔,不外我對自己的表現照舊比力對勁的。」瞻望本年的尤伯杯賽,唐淵渟暗示:「我感覺到時辰鍛練組會按照敵手來放置我們上場。本年的尤伯杯賽我感覺應當是此次角逐我們三對組合打雙打角逐了。」

  (董正翔)

以下內文出自: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60222/16200226.htmlLV包包 LV皮夾 prada專櫃 prada皮夾 prada長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黃思吉粹歎冷闌嚏 的頭像
    黃思吉粹歎冷闌嚏

    sylviabak5的部落格

    黃思吉粹歎冷闌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