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月21日,2016年亞洲羽毛球整體錦標賽在印度海德拉巴睜開最後一日角逐角逐。在女團決賽中,中國隊以3比2戰勝日本隊,取得冠軍。第四盤、女雙比賽,唐淵渟與駱羽共同,她們表示出色,以2比0戰勝福萬尚子/與猶胡桃,為中國隊獲得一分。值得一提的是,此番是唐淵渟與駱羽第一次共同打競賽,可以或許戰勝敵手,唐淵渟天然很是開心,「我對自己的顯示還是比力合意的。」

  為了和於洋可以或許早日賺足奧運積分,這段時間,唐淵渟與於洋有些繁忙,她們馬不停蹄地加入賽事,旅途的勞累也對她們的闡揚有一定的影響。在此前的馬來西亞巨匠賽中,於洋/唐淵渟就在決賽中遭遇共同參賽以來的第一場外戰失利。賽后,唐淵渟也對新浪體育道出了她帶病參賽的失利原因。

  本次角逐,於洋/唐淵渟在小組賽第二場比賽與1/4決賽中前後兩次上場,都獲得了成功。在決賽中,站在唐淵渟身邊一路參賽的卻不是於洋,而是駱羽,對於這個配合轉變,唐淵渟流露:「於洋的身體情形欠好,需要調整。」即使是第一次共同參賽,但駱羽/唐淵渟的顯露卻讓人感應驚喜。面臨現世界排名第10的福萬尚子/與猶胡桃,駱羽/唐淵渟沒有給敵手任何機遇,只用時32分鐘就以21比11與21比10直落兩局勝出。對於本身和駱羽的表示,唐淵渟說道:「今天我們打得很不錯,我們之前沒有合營過,也沒有一路參加過角逐。壓力倒還好,首要是投入到比賽中,做好自己。」她繼續說道:「敵手比較『虛』我的球,我們打得很快,首要是在氣焰上壓倒了對手。」

  在被問到會給本身在本次角逐中的體現打若幹分時,唐淵渟坦言:「打分不好打,究竟結果我和駱羽不是固定同伴,不過我對自己的顯示還是比力合意的。」瞻望今年的尤伯杯賽,唐淵渟暗示:「我覺得到時辰教練組會按照對手來放置我們上場。今年的尤伯杯賽我感覺應該是此次比賽我們三對組合打雙打角逐了。」

  (董正翔)

文章來自: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60222/16200226.htmlLV包包 LV皮夾 prada專櫃 prada皮夾 prada長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黃思吉粹歎冷闌嚏 的頭像
    黃思吉粹歎冷闌嚏

    sylviabak5的部落格

    黃思吉粹歎冷闌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