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3月2日,ESPN著名記者斯蒂芬.A-史姑娘做客ESPN王牌節目《第一鏡頭》時爆料稱凱里-歐文在騎士隊待得其實不開心,並且他的掮客團隊進展他可以或許離開克里夫蘭並去更大的市場打球。今天,歐文對史密斯曝出的這條流言進行了澄清,他默示沒有想過離開騎士。

  昨天的新聞一出,一石激起千層浪。各種關於歐文和騎士的蜚語蜚語撲面而來騎士隊的更衣室話題再次被抄熱,而所有記者見到歐文以後鐵建都會詢問關於這件事的問題。

  在本日採訪中歐文給出了申明:「我和球隊沒有什麼問題需要解決,顯然他們對我有不少曲解。我是一個成熟的年輕球員,知道作為這個球隊的一員我們有機會去做一些特殊的工作。我高興願意與任何隊友開誠布公的交換。」

  明顯,歐文口中的特別的事情指的是為克利夫蘭帶來一座總冠軍獎杯。

  「我天天都邑聽到一些流言,總有人會告知我我們會買賣來一些球員,特別是當我們戰績不佳的時辰。而所有這些對於我都不主要,我所關注的一切就是贏球、贏球、再贏球,為克利夫蘭的球迷帶來一座總冠軍獎杯。」歐文在媒面子前體現了自己的忠誠。

  斯蒂芬.A-史姑娘節目中還指出,雖然歐文和勒布朗-詹姆斯看上去都很喜好對方,可是這並不代表他們喜好和對方一路打球。而在拿下步行者的競賽之後,詹姆斯也表達了對這些蜚語的不屑。

  「歐文今天站出來率領球隊贏得了成功!我也老是被捲入這些流言之中,可是我對這些都無感。如今是我們這個賽季的關鍵期間,我們需要在季後賽前做足夠的準備而且讓本身變得更好。我認為所有流言都沒有影響到歐文和球隊。」

  本賽季的騎士頂著聯盟最高的奢侈稅又方才經歷換帥風波,外界的蜚語也沒有涓滴想讓騎士更衣室河清海晏的意思。正如詹姆斯所說,賽程過半這正是騎士隊最關頭的時刻。他們需要為季後賽做好足夠的準備。因為對於他們來說,最後的方針只有一個,那就是總冠軍。

  (馬甲

文章來自: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60302/16270150.htmlLV包包 LV皮夾 prada專櫃 prada皮夾 prada長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黃思吉粹歎冷闌嚏 的頭像
    黃思吉粹歎冷闌嚏

    sylviabak5的部落格

    黃思吉粹歎冷闌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