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11月29日,除了從澳大利亞公開賽贏得的冠軍和獎金,馬特-瓊斯(Matt Jones)還獲得了一份特別的禮物:2016年英國公開賽的參賽資格。同樣,另兩位澳洲球手羅德-帕普林(Rod Pampling)與尼克-庫倫(Nick Cullen)也拿到了明年前往蘇格蘭皇家特隆球場的入場券。

  這場澳大利亞國家級公開賽是2016年英國公開賽資格系列賽的第一場,最終在位列前十名且尚未獲得參賽資格的選手中,他們三人排名最高。

  「那是我盼望贏得的大滿貫賽,也是最適合我球風的大滿貫賽,」將連續三屆出征英國公開賽的,去年在聖安德魯斯取得並列第30名的馬特-瓊斯說,「能重返英國公開賽,我狂喜不已。」

  馬特-瓊斯獲得冠軍,亞軍喬丹-斯皮思和亞當-斯科特由於已通過多種方式獲得了英國公開賽參賽資格。獲得第四名的帕普林如願挺進大滿貫。而尼克-庫倫並列位於第五位,與澳大利亞同胞林肯-泰伊(Lincoln Tighe)平手。可是因為前者的世界排名第379位遠遠高於泰伊的第1022位,因此獲得了參賽資格。

  「我很開心能回去。十分明顯,那是高爾夫運動的發端。雖然我的結果不是那麼好,可是我真的很享受英國公開賽,」8次參加英國公開賽,最好名次並列第27位的帕普林說,「希望今年,也許我能夠搞通。誰知道我們能做到什麼呢?能夠再次回去參加英國公開賽肯定很棒。」

  尼克-庫倫通過他的Instagram分享了喜悅。「哇塞!並列第五名,出乎意料地再次獲得英國公開賽資格。」31歲的澳洲人寫道,「極端期待,迫不及待想打皇家特隆。另外也祝賀馬特-瓊斯。」

  英國公開賽資格系列賽將於12月10日至13日在泰國高爾夫錦標賽上展開第二場爭奪。

  (小風)

以下文章來自: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51130/15636088.htmlLV包包 LV皮夾 prada專櫃 prada皮夾 prada長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黃思吉粹歎冷闌嚏 的頭像
    黃思吉粹歎冷闌嚏

    sylviabak5的部落格

    黃思吉粹歎冷闌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