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阿布扎比站正式比賽,梅賽德斯車隊漢密爾頓曾想用一停策略擊敗隊友羅斯博格,但是可惜這個冒險的策略最終沒能實施,他只能在收官戰收穫分站亞軍,讓隊友成了阿布扎比慶祝的主角。

  漢密爾頓的發車並不好,在第一次停站前,兩人緊緊咬在一起,在羅斯博格第32圈停站之前,漢密爾頓基本上已經追上了對手位居第二位。

  梅賽德斯車隊此時告知漢密爾頓,延長進站時間,而英國人此時給出的建議是:不再進站,冒險應用第12圈更換的輪胎跑到比賽結束,此時漢密爾頓領先羅斯博格8.2秒,而比賽還剩下14圈。

  不過這個冒險的一停戰術並沒有最終實施,漢密爾頓第42圈完成了第二次停站,換上了另一套中性胎跑完了比賽。

  「我認為,當時尼科已經完成了進站,我應該把進站時間往後推遲一點,讓那套輪胎跑更長的距離,」漢密爾頓言外之意就是拉開進站的窗口,以便能夠利用進站后或者不進站來擊敗羅斯博格。

  「那套輪胎依然還很好,所以我曾想我可以用它們跑完整場比賽,但是最終策略沒能湊效。」

  「在比賽中第二段跑了太長距離,這可能是不對的地方,但是我們做了努力,我也為此竭盡了全力。」

  漢密爾頓為梅賽德斯所取得的成績感到驕傲,車隊本賽季的積分也創紀錄的達到了703分。

  「這是神奇的一年,我一如既往的很高興,我們現在要享受這個時刻。」漢密爾頓說到。

  「我不得不向這支車隊脫帽致敬,通過這一年的努力,他們取得的成績超出了預期,證明梅賽德斯-賓士是全世界最棒的車隊,我為能是他們的一員感到驕傲!」

  (小科)

以下內文出自: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51130/15636089.htmlLV包包 LV皮夾 prada專櫃 prada皮夾 prada長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黃思吉粹歎冷闌嚏 的頭像
    黃思吉粹歎冷闌嚏

    sylviabak5的部落格

    黃思吉粹歎冷闌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