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顛前業務通知我的X3已經到了 , 要我把手續辦一辦就可以交車 , 但是....................

家人反對我七月交車 但我不放心車放在車商那邊被一推人參觀 ( 摸東摸西 , 門開開關關的 )

好煩 ~~
七月份業績較慘淡, 業務當然希望你這個月能交車, 在七月份他就多了一台車的業績

我認為選個好日子 (七月份也是有好日子與好時辰的)

接著去廟裡拜一拜, 上個香之類的

我認為不做虧心事, 是什麼都不用怕的



重點是.....


等車等的已經夠久了....!!!!!


你還要在等嗎???


買新車就是要有喜悅感.....

花了幾百萬就是要有喜悅感.......

這就是我花錢的目的啊~~!!!!!



如果是我, 我就馬上去牽

因為我真的受不了了~~

你每天做夢都會夢到車車被別人摸來摸去.....
七月 牽車 就是禁忌.....

看你家相不相信囉

不然沒有多久 發生啥事 你爸媽 一定會怪你.....
遵守交通規則、喝酒不開車、不爭道搶快

七月是佛教徒的歡喜月, 凡事歡歡喜喜就對了, 不安心也可以去廟裡(道教)淨車弄個行車平安符,

沒啥問題的!!

這種事情就看個人了
只不過如果你的父母有提醒
建議你還是思考一下
不然真的有甚麼問題發生
他們肯定會拿這點給你碎碎念一輩子!!!
沒根據的東西還是要多想想他的由來是什麽,可以查查,或是問問。(當然要問對的人)

我們很多東西外國人不信,他們過的比我們還好。

出了事,來怪東怪西(牽托),自己都不怪?

既然你都問了,就表示鬼這個東西你是信的,那以邏輯來看,鬼門真的只有這個月開嗎?


都幾世紀了..................................................

爽就牽吧

文明點
=============================
迷信

這個東西很有趣

沒聽沒看不知道

不都活的好好

特意去了解.............

反而自己嚇自己......

cooper2003 wrote:
兩顛前業務通知我的X...(恕刪)
七月交車禁忌可多了喔.不知道你做不做的到耶.不過還是提醒你.1必須是這輩子沒說過謊2當天都不可以吃飯喝水3前半年不能吃米粉4前一年沒碰過女色.不能走店及吃檳榔6當天出門不能看到女生必須矇眼7不能買精品8不能博亦9當天必須穿道服拿金錢劍及一個八卦三支香.這樣車牽回來就會平平安安.日後必須多做善事以免破功
棒婚叫 wrote:
七月交車禁忌可多了喔.不知道你做不做的到耶.不過還是提醒你.1必須是這輩子沒說過謊2當天都不可以吃飯喝水3前半年不能吃米粉4前一年沒碰過女色.不能走店及吃檳榔6當天出門不能看到女生必須矇眼7不能買精品8不能博亦9當天必須穿道服拿金錢劍及一個八卦三支香.這樣車牽回來就會平平安安.日後必須多做善事以免破功
多謝棒婚叫大大開示, 馬上去辦.
以下文章來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275&t=2294760勞力士手錶 勞力士錶專賣店 勞力士型號價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黃思吉粹歎冷闌嚏 的頭像
    黃思吉粹歎冷闌嚏

    sylviabak5的部落格

    黃思吉粹歎冷闌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