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標題:環湖賽第五賽段鏖戰近六小時 各色領騎衫均未易主

  中新社青海剛察7月26日電 (張添福 潘雨潔)經過近六小時,平均海拔3200米以上鏖戰,哥倫比亞曼薩納車隊車手赫爾南·阿吉雷攜帶「幸運之靴」,在26日環湖賽第五賽段再次披上象徵個人總成績第一的黃色領騎衫和爬坡積分最高的圓點衫。

  「我一直帶著女兒的鞋子參加所有比賽。因為我相信3歲的女兒會帶來好運。」赫爾南·阿吉雷說,「今天是非常漫長的賽段,我想一直保證自己在整個騎行大集團前部。」

  當日,亞洲頂級賽事第十七屆環青海湖國際公路自行車賽(環湖賽)開展235.09公里的長途鏖戰。本賽段從萬里黃河「龍頭」電站青海龍羊峽出發,沿中國最大鹹水湖青海湖南岸騎行,終點設在青海湖西部鳥島。

  上午9時比賽開始,便有4名車手從騎行大集團突圍,形成領騎小組,北京喜德盛—伊諾華洲際隊費達瑟夫·阿勒杜勒率先衝過27.30公里處海拔3243米的3級爬坡點,一度與騎行大集團領先時間優勢5分55秒。

  之後賽段相對平坦,騎行大集團奮起直追,縮小了差距,172公里處,領騎小組被騎行大集團成功抓回。賽段180公里處,再次形成四人領騎小組,但又被抓回,最後3公里處,騎行大集團因激烈拼搶導致幾位車手摔車。

  最終,經過5小時51分46秒長途跋涉,澳大利亞學院車隊斯科特·卡梅倫率先撞線,義大利日邦車隊葛洛蘇·愛德華·米歇爾、白俄羅斯明斯克車隊西拉赫·帕波克分獲二、三名。

  「我們在平路和爬坡段中起起伏伏,終於看到了青海湖,她有點像海卻又不同,我為自己當初決定來這比賽感到幸運。」斯科特·卡梅倫說,「今天賽段非常漫長,我到爬坡點的時候,本想傾盡全力,但我的隊友建議我保存體力,他們之後也一直在幫助我。」

  憑藉前幾賽段不俗表現,本賽段各色領騎衫均未易主。義大利威廉隊帕西奧尼·盧卡繼續保有象徵衝刺積分總成績第一的綠色領騎衫,象徵亞洲最佳選手的藍色領騎衫由北京喜德盛-伊諾華洲際隊大衛德諾克·伊俐亞奪得。(完)



以下內文出自: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80727/27656634.html勞力士手錶 勞力士錶專賣店 勞力士型號價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黃思吉粹歎冷闌嚏 的頭像
    黃思吉粹歎冷闌嚏

    sylviabak5的部落格

    黃思吉粹歎冷闌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