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第一次再01 PO文章~~想當初也是潛水一陣子,也很久沒弄車子了,近來車子有一些小問題(第一代悍將F1)

1.熱車發動時(有停超過24小時的時候),一晃動車子就會容易怠速熄火
2.傳動也換過1萬左右了(目前里程數48000左右)
3.RPM S+的避震用了2萬多公里了,也需要重新設定組尼

本想說去整理一下愛車,聽網路評價機車精品店的工挺細心,就動身前往去,時間點為 2008 9月30號,到延平北路時已經下午3點左右,將上述狀況跟老闆說明,老闆說,這沒問題,大概下午可以牽車,但避震器因為送回原廠,所以需要2天的時間,但是他有可以借用的避震,並說明可以不需要留車,當下心想:老闆人挺不錯的,真的找到好店家了,但是當時並沒有這麼急需用車,所以就不打算急著牽車,也對老闆說:我可以不用這個急著拿車,可以留車幾天到避震回來,但老闆似乎明白年輕人都需要用車,也對我說下午快點報價給我,會跟我說狀況,接下來就與朋友先去晃晃。

接下來事情就開始不順利了,起先9月30當天老闆到下午6點都未打電話來報價,也沒說清楚有哪些需要更換(內心想,大概比較忙吧,便自行撥電話去詢問),老闆娘接到:喔...那台車唷,老闆在忙耶...不過大概檢查一下傳動有一些消耗品需要換,怠速晃動熄火的問題還沒好,要檢查唷,於是我便到現場去看,直接問老闆,老闆也算客氣的說,怠速的問題需要檢查,問我能否留車,其實本身就有打算留車一次將問題解決了,所以當下當然同意,並也謝謝老闆

過了兩天,10月2號 禮拜四傍晚,本人撥電話去精品機車詢問狀況,老闆娘接到,喔...那台車還再檢查唷,不知道哪邊有問題,而且避震送廠也還沒回來,你放心車子好了,我會通知你,本人心想,避震回來一起弄也oK吧,就沒想這麼多...接下來就是一連串的等待,禮拜五晚上8點左右再次詢問,一樣老闆娘接到,喔...避震回來了,但是車子還沒檢查出問題耶...但是我在電話中有聽到其他的機車維修聲音(這應該大家有打去車行的都有經驗吧!!),於是乎有點不太滿意...為什麼我都留車了,但是卻沒有先幫我的車作維修檢查,心想再給一天的時間看看吧~~禮拜六呢,本人在次關心一下我的愛車,當然營業時間撥過去,又是老板娘接到,並回覆:你的避震回來的,但是這禮拜拿不到車,因為還是沒檢查出來,嗳!!!難到悍將F1的車子這麼難檢查嗎?也沒說什麼,只在電話回覆說...老闆娘,拜託一下,車子下禮拜一能好嗎?老闆娘竟然回復:你很急嗎?不然下禮拜一還是禮拜二好了,,其實當下非常不高興,難到要很急,我的才優先處理?也沒跟老闆娘多說什麼,直接說,當然需要車子,也留車5天囉,拜託他們幫忙,老闆娘隨便應聲說,恩!!

過了一個天氣晴朗的周末後,禮拜一再次關心我愛車狀況,這次不是打電話,而是與朋友親自前往看看是否有維修上的問題,沒想到到場竟然沒看到我的車,當下問了老闆(下午3點左右,當時下大雨)...老闆回答...因為他朋友的店有在改裝化油器,所以牽去那邊試試看化油器有無問題,嗳...當下覺得...我是看網路評價挺OK的店面,並不是要給他朋友維修或檢查吧...於是也沒多說什麼...問了車子什麼時候回來...老闆也茲茲烏烏說不出個所以然...還說不知道耶...本人從維修到那天也沒有什麼用車的急需,一直沒有對老闆抱怨什麼,到了10月7號.

今天下午4點左右老闆娘終於自行撥電話給我...並提到...你的車我們全部都拆過...沒有檢查出有問題唷,除了引擎外...其他的都沒問題,引擎的話要檢查要比較多工錢,你還是先騎吧...其實我很想牽車了...我也說...好,那維修共多少錢,老闆娘說:老闆很忙耶,晚點回覆給我,而且今天下雨,你要牽車的話,我們很麻煩,我盡量好嗎?其時聽到這句話,我真的一肚子火了,但也忍下來,說拜託了...我希望早點拿到,到了晚上9點真的受不了了我又親自撥電話問維修價位,老闆娘說今天拿不到車了,明天來好嗎?我終於用我的不太高興的口氣(第一次對此機車精品機車這樣子)的回老闆娘,可不可以快一點,老闆娘還回...我們中午12點開店呀!!!我回答,我知道!!!老闆娘最後補一句話,你明天下午來,我們會把避震裝上去!!!
以上言論均屬事實,有需要來電的紀錄大大,我也可以提供...店裡的電話及老闆娘的電話...我想網路都找的到,我也不用一直攻擊,給大家自行評論作底...謝謝大家看完長篇大論,希望大家都找到好店家,或許我是歹運中龍眼唷!!!

------------------------------------------------------------------------------------------------------------
後記:牽車後心得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266&t=800667&last=8494134
唉~越是有名氣的店人越多,最後就會搞成這樣,甚至連施工品質的下降了

老實說看老闆很認真啦,不過是冷面殺手,也不太熱情,也不會向車行一般跟你打哈哈;老闆娘就別說了,
有時候深深的認為到底是怎樣,買東西已經可以賣到一副愛賣不賣的樣子.......
(是說每天客人這麼多 我想可能是遇到奧客多了,都很冷淡);
唯一讓我覺得不錯的大概就是老闆媽吧(BEAR的媽媽 應該是吧?!)比較有點讓人覺得是去一家店消費

不過去之前 應該就要知道那家店都是很忙的 真的大問題還是要考慮一下維修時間拖很長
我是沒去過那理我不清楚,但是我喜歡去蘆洲阿魚那裡!

而且去阿魚那我都很放心給他處理,就算是丟車也無所謂,但是我會先將我的難處說清楚!

例如:需要正廠的零件,我車子可以放幾天,今天我感時間如果不行的話我改天來,打電話先預約這一類的!

給阿魚修了六年,都很棒沒出現不爽的時候,除了有時後價錢真的後我很受驚(很公道)!
pigjackey wrote:
唉~越是有名氣的店人...(恕刪)


喝喝,您說的真的有道理唷~~以後我也會多注意的


linsanget wrote:
我是沒去過那理我不清...(恕刪)


蘆洲有點遠呀,我知道在中正路那邊,之前很想去用卡鉗呢!!!悍將最有名的魚大那邊就是Tango 226碟盤,只是一直沒有機會去魚大那裡,有機會的話當然謝謝您的建議囉
首先要跟大家說聲抱歉~

因為發表文章的是我的朋友~而他會去那家店~也是因為我的緣故~

曾經去過那邊兩次~第一次是因為我的小黑鵝想換歐規的開閉盤~

剛好因緣際會下在網路看到了那間店的訊息~價錢各方便都相當的合理~

所以就去了~感覺老闆的功很細~對我的車也相當小心的處理~

於似乎對那間店有著不錯的印象~第二次去~是因為要換避震~

沒辦法~因為台北市只有他們家有我要的避震~去的時候~因為最近傳動打滑的嚴重~

所以也就請老闆幫我看看~而老闆也相當細心的幫我處理~而且最後也沒有給我收錢~

也因為這樣~我就大力的推薦了我的好友~去那邊做機車的檢查~

當然後續的過程我就不在多做說明~因為我朋友已經寫的很清楚了~

只是覺得~怎麼會差這麼多~難道說一定要車主在現場監督~才會有好的品質嗎~

看到那間店外面也停的幾台改裝的相當華麗的機車~想必他也應該是相當愛玩車改車的一群~

我想他應該了解一個渴望自己的車能順順的~好好的~那種感覺才對~

不知道為何會這樣~就連與顧客最起碼的電話聯繫都沒有~讓我覺得服務應該除了專業性以外~

還有些別的吧~害我一直覺得對我的朋友相當的抱歉~

也許這只是個個案~也許是我的朋友運氣比較不好~

不過如果你問我會不會再去~我應該會有所考慮吧~

再怎麼說~他已在我心中有了不良的印象了~
不予置評..
店家有店家的立場
消費者有消費者的立場..

覺得滿意的人,會再去就是會
像您遇到這樣的情況,下次要您再去也很難了吧..

怎麼說怎麼個對錯

風評好不見得適用每個人..
就像人家說:那個妹很正..
也不見得每個人都喜歡..

((很爛的比喻))
kavin house wrote:
首先要跟大家說聲抱歉...(恕刪)

BEAR人不錯啦(聽說是認識的才感受的到),價位上與技術上也都不錯,重點就是那個態度........其實夫妻倆就是那個樣;至於說店家回覆的問題,我想真的是太忙了,很難照顧到每台車的車主,畢竟他那邊的客人不少
yo_oy wrote:
像您遇到這樣的情況,下次要您再去也很難了吧..(恕刪)


所以才說分享壓~^^吐吐苦水,畢竟我等.....了一個禮拜...沒見到我的車子...會很漚壓...還有車子竟然被老闆牽去別的地方維修...更讓我整個無言,重點是我的車子到現在還沒拿到...嗳~~~
我自己去過一次的經驗
我只能說熟客或是常消費的
態度跟不常去的會有差別...
至於有無用心...我想看當時後車子的狀況吧
不過他家的東西價格上以及種類是有優勢
我去過那裏換過輪胎
也順便處理一下小問題
雖然服務態度沒有太熱情
但是處理後車子還蠻好騎的
不過如果維修的話
我可能會找其他的店家吧~~
他們實在是太忙了
我不太相信會有足夠的時間
好好地可以來檢修我的機車
來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294&t=799883勞力士手錶 勞力士錶專賣店 勞力士型號價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黃思吉粹歎冷闌嚏 的頭像
    黃思吉粹歎冷闌嚏

    sylviabak5的部落格

    黃思吉粹歎冷闌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