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中間/綜合報導

英國足球金童貝克漢(David Beckham)的長子布魯克林(Brooklyn Beckham)的Instagram跨越百萬粉絲追蹤,他經常在上面發佈本身拍攝的照片,他於6月29日將推出第一本攝影作品《What I See》,近日更曝光部份內容,包括拍攝弟弟送花、mm畫畫,哥哥視角超有愛。

▲布魯克林將推出第一本小我攝影作品集。(合成圖/翻攝自布魯克林IG及逐日郵報)

▲布魯克林將推出第一本小我攝影作品集。(合成圖/翻攝自布魯克林IG及逐日郵報)

遺傳父母優秀的基因,年僅18歲的布魯克林就在模特兒界闖出一片天,然而布魯克林最大的興趣卻是攝影,不但決意進入大學後要主修攝影,還推出第一本攝影集《What I See》,裡面收錄高達三百張作品,近日書中部分內容暴光,他以本身的視角拍攝家庭糊口,此中一張mm哈珀(Harper seven beckham)穿戴小洋裝趴在桌上專注的畫畫,布魯克林泄漏:「我的妹妹喜歡畫畫,我會教她,有時也會陪她一起畫,這是她在廚房桌上賣力畫畫的模樣。」

▲布魯克林拍攝妹妹在桌上專注畫畫的樣子。(圖/翻攝自逐日郵報)

▲布魯克林拍攝mm在桌上專注畫畫的樣子。(圖/翻攝自逐日郵報)

而另外一張照片是弟弟羅密歐(Romeo beckham)捧著一束花站在磚牆前,理著平頭的羅密歐表情酷勁實足,布魯克林也描寫:「我和羅密歐正在等待妹妹的芭蕾舞表演結束,我們買了花要送她,我很喜好這張照片。」各種哥哥視角與自述超有愛。

▲布魯克林拍攝弟弟羅密歐捧開花期待mm表演竣事。(圖/翻攝自逐日郵報)

▲布魯克林拍攝弟弟羅密歐捧著花守候妹妹表演竣事。(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貝克漢夫婦一貫支持兒子的愛好,不外個中一張他站在高樓往下拍攝的照片讓貝克漢看了很不高興,布魯克林特殊在照片上诠釋:「不要在家裡這麼做,我的怙恃看到這張照片氣極了!很笨拙可是還蠻酷的吧。」


▲布魯克林站在頂樓圍牆上往下拍攝。(圖/翻攝自逐日郵報)

▲布魯克林站在頂樓圍牆上往下拍攝。(圖/翻攝自逐日郵報)



文章來自: http://www.setn.com/News.aspx?NewsID=264748LV LV包包 LV官方網站20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黃思吉粹歎冷闌嚏 的頭像
    黃思吉粹歎冷闌嚏

    sylviabak5的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