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在冬季窗口中從阿森納租借加盟法甲波爾多的邊後衛德布希接管採訪時稱,溫格不想讓他加盟死敵曼聯,並禁止了這樁轉會。

  本賽季,陪伴著西班牙邊後衛貝萊林的強勢爆發,德布希在阿森納逐步失去了位置。在冬季轉會期,邊後衛鬧人荒的曼聯本想引進這名前紐卡後防鐵閘,並向德布希發出了約請,但溫格謝絕了這樁轉會,明顯傳授不想讓德布希投奔死敵。

  租借加盟波爾多前,德布希僅僅在英超聯賽中進場了2場競賽,其餘時候右側後衛的位置均被貝萊林佔據,對於志在列入歐洲杯的德布希來講,急需邊後衛濟急的曼聯本是個不錯的選擇。

  德布希在接管法國媒體採訪時說:「在冬季轉會截止日的最後階段,曼聯想引進我,而且聯繫了我的掮客人。但後果是是失望的,假如能加盟曼聯的話明顯會更高興。」

  「很不幸生意業務未能實現,我和主鍛練有過接洽,但他並不想我加盟競爭敵手。」

  談到在阿森納始終未能取得上場機遇,德布希示意:「對於他不讓我上場我很生氣,然則這是主鍛練的選擇,他也有這個權力。在炎天練習的時刻我的狀況不錯,季前賽也有不錯的施展,我和他有過談話,想知道我是不是在球隊的將來企圖以內,他告知我會有更多時候,但我在板凳上一向未能比及他叫我的名字。」

  (月琦)

本文來自: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60216/16159650.htmlLV包包 LV皮夾 prada專櫃 prada皮夾 prada長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黃思吉粹歎冷闌嚏 的頭像
    黃思吉粹歎冷闌嚏

    sylviabak5的部落格

    黃思吉粹歎冷闌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