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李鴻典、孫偉倫/專訪

投入總統選戰,朱立倫面對不少攻訐,尤其是一句「做好做滿」,更被對方陣營來拿調侃,國民黨主席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接受《NOWnews今日新聞》專訪時坦承,這確實會是他從政之路的嚴酷考驗。

朱立倫21日接受《NOWnews今日新聞》專訪,本報記者再度挑動敏感話題,直接詢問「做好做滿」是否將成政治路上一大挑戰?朱立倫直言,「我相信一定是」,但他也必須要說,在碰到不得已的情況之下,「我必須要面對也必須要承擔,而承擔就是包括這些批評跟罵名」,但是他常常講一句話就是說,今天是台灣碰到整個國家、包含新北市民在內,碰到關鍵的一個選擇;這個關鍵的選擇如果我們走對的方向,不管是對國家經濟政策、兩岸政策、社會福利、地方建設,這些都是非常關鍵的。

他說,「雖然我很抱歉,但是我也覺得我們會對市民做出更多的努力、更多的服務」,只要他當選總統,就會更加快速推動新北的市政建設,這就是從整個國家的角度,「這也是給新北市民,在我抱歉之餘,對大家做一個說明」。

對於老朋友、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曾表示,明年1月16日大選結束,他就會回去當新北市長,似乎暗示他將敗選,對此,朱立倫笑著說,幽默一點來講,我當選總統了,也還是要回去當市長啊!因為總統就職日是520!

會覺得柯文哲是在調侃他嗎?朱立倫也說,沒關係啦!柯市長喜歡怎麼幽默都可以。

他說他常講一句話,現在可能很多喜歡調侃我們國民黨的朋友,或者調侃朱立倫的朋友,把這場選戰似乎是我們被打得很嚴重,打趴了!或者根本不可能啊!他認為沒有關係。

愛看棒球的朱立倫說,一場球賽中,只要堅持信念、有決心,不怕嘲諷,只要我們肯努力,就不怕對手的譏諷, 就像中華台北隊對上古巴隊的時候,很多人都不抱任何希望,因為古巴太強了!古巴也覺得應該一下子就把我們撂倒,輕敵加上中華隊將士用命,最後讓我們擊退紅色閃電。

「所以我也抱持這樣的精神,我在十七年前投入政壇的第一場選舉,就是一場非常艱苦、不可能的任務,我也達到這樣目標(順利當選)」朱立倫說,現在在國民黨最危急、最脆弱的、最多嘲諷的時候,我們會努力加油!

提到是否已經找到逆轉勝的招數,朱立倫說,包括他出訪美國或到各地去跑基層,已經開始把國民黨士氣找回來,就像一場比賽,今天前六局以前,實在已經都沒有士氣了,我們上陣之後,第一件事情要把士氣找回來,當士氣找回來了、團隊開始努力的時候,不要失分、積極做努力,「大家可以看到我們這個月開始提出一項項政策、一項項政見,有很多人說,你提這些區域經濟、社會住宅、教育理念、農業政策,都沒有用」,但他說,不一定!這些就是要告訴大家,「這個就是選擇、這個是方向」,包括兩岸、經濟、社會安定政策,民眾會有感。

本文引用自: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51123/15585332.htmlLV包包 LV皮夾 prada專櫃 prada皮夾 prada長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黃思吉粹歎冷闌嚏 的頭像
    黃思吉粹歎冷闌嚏

    sylviabak5的部落格

    黃思吉粹歎冷闌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