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電話

  女兒升入高中開始住校,從參加軍訓開始就每天早中晚給妻子打電話。

  昨天,妻子正接著女兒的電話,聽到電話裡傳來「啪啪」的聲音,女兒說:「草叢裡蚊子真多,一會兒工夫咬了兩個包。」妻子說:「啊?你今天不是在宿舍里打的電話?」女兒說:「我每天給您打電話,宿舍的同學都懷疑我是在談戀愛。」(姜雲霄)

  問

  兒子最近去奶奶家小住,回來后他更愛看電視了。估計爺爺奶奶因為太寵愛他,在那兒住的幾天他看了不少電視。我故意問兒子:「你在爺爺奶奶家有沒有聽話?」兒子沒有回答我的問題,而是反問我:「你和爸爸在家,有沒有光顧著玩手機不做飯?有沒有因為誰做家務而生氣?」(清晨媽媽)

以下內文出自: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51016/15347023.htmlLV包包 LV皮夾 prada專櫃 prada皮夾 prada長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黃思吉粹歎冷闌嚏 的頭像
    黃思吉粹歎冷闌嚏

    sylviabak5的部落格

    黃思吉粹歎冷闌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